专题培训

来源:安易网学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 4805
专题培训是以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安全生产工作问题,为设计及定制对应的安全专题培训课程。

专题培训是以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安全生产工作问题,为设计及定制对应的安全专题培训课程。

根据当前国家在新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战略部署和应急管理机制等相关政策的重大调整,深度贯彻落实相关部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为解决安全生产工作问题而对企业特定人员进行的专题培训。通过培训学习,确保参培人员均能明确所学知识内容重点、要点,了解国家在当下和今后的安全管理政策及监管态势,增强安全管理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心,在此基础上,能够结合公司、所在岗位的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提高集团整体安全管理人才队伍的综合能力,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和企业。

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21143022.jpg

安全是无价宝,这是从无数次血的教训中得出的人生真谛。“安全生产就是效益、就是稳定、就是健康、就是幸福、就是形象、就是发展”。从安全生产管理的角度来说,安全是一个涉及到社会、家庭、个人安危的极为严肃的问题,搞好安全生产从大处讲,是确保企业的生产长周期稳定运行,创造良好经济效益的前提;从小处讲,就是保障每个家庭、每个成员的健康幸福生活。安全贯穿于每个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下班后,一旦发生事故,受到伤害最大的是我们自己,因此要时刻保持安全警觉。安全专题培训要从思想意识上转变观念,由“要我安全”转向“我要安全”、“安会安全”。做好各种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是避免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前提和基础;同时也是保证企业安全生产,降低事故频率,实现安全生产目标的重要措施。任何生产经营单位,在任何时候,对安全教育都必须抓紧、抓好,这不仅是企业“安全”的需要,“效益”的需要,更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需要。

从近几年生产中发生的事故原因分析来看,多是由于员工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管理不到位、安全制度不落实造成的。安全工作从管理抓起,管理工作从基础抓起,基础工作从安全培训抓起,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人员、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技能水平是本课程的出发点。

专题培训是在帮助管理人员正确树立安全管理意识的基础上,总结了国内、国外著名企业所沿用的安全生产管理的理念、方法与工具,切实掌握实现零事故安全生产的方法,真正将“安全第 一”落实到执行的层面。“培训企业管理人才,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为己任,为定制个性化的培训解决方案,实战的管理课程和实效的管理咨询服务,


推荐课程

友情链接: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