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安全工程师于10月29/30统一考试,现安易网学已上线直播

来源:安易网学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 1849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通道已经开通了,甚至有的省份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了,而且现在距离考试时间也仅剩下60天时间,也就是只剩下2个月时间了,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备考,毕竟注安不是一个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的考试,希望大家在最后的阶段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

备考前准备——夯实基础,为冲刺做准备

考试并不是口头玩笑话,需要真实地行动起来才能得到满意的结果。任何的考试都离不开“学习”二字,但“学习”是一个动词,就像游戏里面的主攻和辅助,学习一样也需要辅助,比如教材、资料、课程、习题等等,利用好这些辅助,顺利通过考试不在话下。

大家在购买教材的时候,一定要购买最新版的教材,毕竟每年考试大纲都会调整,教材也会跟着一起调整,而且教材中的内容都是基础知识,只有学好了教材中的基础知识,才能为后面冲刺拔高阶段快速提分。

时间规划——合理安排时间,事半功倍

第一个阶段:教材精讲

大家至少每天要拿出三个小时的时间备考,按照考试大纲中的考点、重点、难点内容,对应教材内容进行学习,并且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跟着老师一起学习,每次听完老师的课程之后,自己进行内容的复盘,逐渐形成自己对知识的理解,形成方便自己学习的知识体系。

第二个阶段:习题训练

在第一阶段打好的基础,就需要利用各种习题进行训练,根据各章节的内容进行习题训练,同时准备一个错题集,把每次做错的题目进行重新标注记忆,并且写明自己做错的原因,是因为知识点不牢固,还是因为粗心马虎。

等到了每天习题训练结束之后,就进入真题训练阶段,真题是备考中最好的工具,因为真题是把所有的知识点打碎,并糅合成一道题目,所以,训练真题是非常锻炼考生对于知识的理解记忆,这也是提高成绩的关键。

此外,大家在训练习题、真题的时候,除了训练选择题的内容,也不要忘记专业课程的训练,不仅仅要记忆,也要加强动手写作能力,在动手的时候也是大脑思维逻辑形成的过程,同时也能锻炼自己的语言组织能力,也能锻炼自己的写字速度,不至于进入考场之后因为写字速度原因耽误考试。

第三个阶段:背诵大量知识

最后一个阶段大概就是考前的半个月时间,这个时间段知识体系已经形成,剩下的就是细节问题,注重回归到教材上、笔记本、错题,并进行大量的背诵。如果在这一阶段中要是未能掌握的知识点,建议直接死记硬背。

当然,在最后的阶段也希望大家能够放松下来,要学会沉住气,坚持每天看一看教材、背一背笔记、回顾一下错题,对自己薄弱的环节注重深造,已经掌握好的内容继续保持。

您还可以选择我们的直播课程,进行考前冲刺,下面使我们直播课的具体安排,欢迎想伙伴前来咨询。

be57c1a531415fb960349f3295076d7.png


推荐课程

友情链接: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