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广州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事项

来源:安易网学      发布时间:2024-01-09      点击: 700
根据报考须知,广州市报名点在考试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开展在线人工核查,

2023年广东各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人工核查如下:

1、广州——需考后人工核查!

根据报考须知,广州市报名点在考试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开展在线人工核查,请合格考生留意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的“报考条件在线核查”栏目,如审核意见提示需补交相关材料的请按要求及时提交(广州市报名点合格人数较多,如显示为“未审核”,请耐心等候,并继续留意系统审核意见)。

自2023年报名起,如报考人员提交的境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信息无法通过在线自动核验,应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验证/认证,下载相关PDF格式在线验证/认证报告。如合格人员在报考时尚未提交的,请按照审核意见补充提交;如尚未进行验证/认证的,请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办理,具体操作方式参见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问答栏目内容“如何申请学历学位在线验证/认证报告?”。

2、深圳、佛山、潮州、中山、云浮、珠海、韶关、湛江、惠州、肇庆、阳江、江门、揭阳、茂名、汕头等地合格名单通知中无考后审核要求。

推荐课程

友情链接: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