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注册安全工程师的价值了

来源:安易网学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1609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升职加薪

在很多工程类企业中,考取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不仅会得到企业重用,升职加薪也会随之而来。很多投标或者企业资质需要证书来支持,因此,拥有证书的人才就是企业高薪寻求的“香饽饽”,所以一些企业为了留住人才就会用升职加薪的办法。

第二、深造机会

考上中级安全工程师后,就容易考到诸如培训教员、安全标准化评审员等资格证,会让自己有更多可以继续深造的机会,以此为跳板,而获得更高更大的成就。

第三、提升自我价值

在考试的过程中可以学到很多专业知识,对于自己的专业技术提升帮助很大,有利于自身的职场发展。

微信截图_20221104155126.png

中级安全工程师工作方向

首先、直接受聘于生产经营单位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工作重点应该是在作业现场,为生产一线的职工提供保障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的工作条件。因此,大部分注册安全工程师可直接受聘于生产经营单位,在所聘用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或安全工程技术岗位工作。

其次、受聘于为安全生产提供技术服务的中介机构,目前为安全生产提供技术服务的中介机构有安全评价、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安全培训、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安全咨询等五类机构。

最后,受聘于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提出了“科技兴安”战略,因此,部分注册安全工程师可受聘于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从事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或教学等工作。


推荐课程

友情链接: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