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疆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安易网学      发布时间:2023-11-15      点击: 808
2023新疆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新疆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网站是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可在该网站上查询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的通告,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具体合格分数如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60分,《安全生产管理》60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60分,《安全生产专业实务》60分。

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考试成绩将于2023年12月下旬公布,考生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推荐课程

友情链接: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