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冲刺四大忌

来源:安易网学      发布时间:2020-10-28      点击: 751
本文内容是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冲刺四大忌,具体内容整理如下,供大家参考!

本文内容是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冲刺四大忌,具体内容整理如下,供大家参考!

忌讳一:好高骛远

有些人喜欢好高骛远,有些人习惯眼高手低,其实说白了就是懒散,距离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不足20天了,备考到这个阶段的考生,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克制好高骛远,对于容易得分的试题不在乎,对于不容易得分的试题花大力气去争取;考生更要客服眼高手低,不要总是觉得试题看看就能会,而懒的动笔。

忌讳二:面面俱到

再一次强调一下,距离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不足20天了,考生学习一定要分清主次,毕竟考试的目的是通过考试取得证书,而非补充技能,而且哪个考试都是一样的,并不是教材中的内容都是重要的考点,考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注意突出重点,抓住了重点得分率才能提高。

忌讳三:只看书,不做题

犯了这个禁忌的人数最多,仔细想一想,可能主要原因还是为了追求速度,缺乏耐心,总想一口吃个胖子。做题是辅助看书的,不做题就不知道你到底掌握了没,大多时候,只看书不做题的人,你以为你会了,但那只是你以为。

忌讳四:题海无边

有些考生不喜欢看书只喜欢做题,却忘了试题的来源是考试教材,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倒计时阶段,多做题是好事,但是时间已经不允许考生自由散漫的复习了,考生要把握好做题的数量和质量,不要什么质量的题都做,到头来没有什么收获,还不如不做题来的轻松。


推荐课程

友情链接:
APP下载